close

 

 

 

 

橘子相約手作8--可愛口金包

 

 

 

 

 

孩子放暑假,大人我也跟著放了

 

還硬生生的把功課拖到了月底

 

唉~橘子原諒我吧!

 

我真的變懶了ㄝ~

 

 

 

 

 

 

沒想到它的空間會那~麼~大~~

 

 

 


 


 

 

 

不知我的膨度有沒有做好

 


 

 

 

怎麼覺得今天晚上的手指和指甲縫裡怎麼痛痛麻麻的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因為縫口金的關係丫

 

 

 


 

 

 

沒有再整燙,應該還OK啦~~

 


 

 

 

交作業囉~

 

 

 

太懶散了(連PO文都懶得裝飾  想睡了)

 

連下個月的功課是什麼都沒注意

 

而且還吊車尾

 

哇~...........

 

橘子...原諒我

 

 

 

 

 

 

 

 

 

下次我會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