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包



雖說是蝴蝶

 

可是蝴蝶找不到停下來的位置

 

所以...飛走了

 

 


 

每次為了要做包

 

不管是蝴蝶包、時尚包、化妝包、小巧包...等等

 

不一樣的包

 

唯一的頭痛問題就是...配色迷你咪咪0049

 

我家雖然有個小小小的布櫃

 

哈哈...應該做拼布的人都會有吧~

 

可是沒有多到隨便拿一塊布就找得到配色的...

 

 

 

 

 

 

 

打開小布箱

 

看到角落站了一塊布

 

看一看,這塊布已經買一陣子了

 

一直沒有拿出來用,也不知該怎麼用

 

這次的蝴蝶包剛好需要配色

 

而這塊布已經配好了...好吧~就它啦~~迷你咪咪0026

 

 

 

 

 

 

 

要怎麼才能把所有的顏色都運用上去

 

我想了1~2

 

連睡覺眼睛閉起來也在想

 

終於讓我決定了

前後都把小鳥運用上去

 

連金色海鷗都有ㄛ~

 

 



 

 

 

 

不知有沒有被發現

 

我的提把還沒縫迷你咪咪0051

 

只是暫時拿家裡現有的再用珠針固定

 

想說再找找是不是還有更適合的

 

 

 

 

 

其實看一看

 

好像也還蠻適合的

 

再找時間縫上吧~

 

 

 

 

 

內容量還蠻大的

 

4個開放袋1個筆插

 

筆插是我每一個袋子一定要做的

 

不然每次都在海底撈針

 

還找不到

 


 

 

 

底和側身是拼接的

 

還好不會很突兀

 

 


 

 

再看一眼~~

 

還蠻有質感的...我喜歡(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