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兒的手機


一直嚷著要我做一個手機套給她


我卻拖了好幾個月才做好


而且是花了昨晚幾個小時


做到凌晨3點才去睡


真是孝順丫


 



 


用了一個可愛的俄羅斯娃娃的棉麻布


也是一樣舖了厚棉


這是第2個完成的


第一個沒有完成


因為


做的太太太剛好了


裡布放不進去


只好再重做一個


 





 


加了一個袋蓋


剛好有3個娃娃站在那裡


 





 


看...只是一隻不新的


只是一隻聯絡用的手機


一直催著我


 





 


做完後還留了一張紙條給女兒


叫她早上不要來吵我睡覺


讓我補眠 睡飽一點


好在今天是星期日可以睡晚點


不然我又要早起當車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