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隨身袋附作法-喜佳愛心公益作品



分類:公益活動

2012/07/27 23:34




 


 


這是今年喜佳公司今年的公益活動,幸福隨身袋,我做了四個,下面那張是我做的,


 


每年我都會參加,並不是說我過的很好,所以就捐的多,而是覺得當有機會時幫人一把,


 


就幫一把,也許那天也有陌生人也在無形中幫了我們一把呢!


 


就算很幸運不用到人家幫,但是以基督徒的角度來看,


 


我也信神會因為我的肯施予而給我更多我所需要的


 


當然我也不是圖這個才做的,就只是想給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幫助而已!




 


下面這張是Ruby做的,左邊是她要捐的,右邊是她為她的小狗布布做的公益,


 


是她自已說要幫布布也做公益,希望布布可以早點好起來,因為我們家的小狗讓摩托車撞到了!


 


她希望 主 能治愈布布早點好起來!




 


下面這張是她硬要用這個功能拍照,所以就順她囉!


 












喜佳19週年慶公益作品募集


 





上面的作法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點這個進去看,所用的布料不多,大家如果有空可以來一起來做公益哦!


http://www.cces.com.tw/userfiles/image/201207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